今天..好冷呀...下雨..又濕又冷的..
要下班時..怡汶打電話給我說..好冷喔..她不要去台中上神研了..
一下班..走出店門口..一看到還在下雨..心裡其實也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騎那麼遠的車去台中上神研??
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去上課..因為..能上課的機會並不多..所以..還是要把握每次能去上課的機會..
克服身體的軟弱去上課..得到的祝福是..讓自己的靈性能獲得滋養..信心能獲得鞏固..嗯..很棒的禮物
今天..神研上到..使徒領導下的納府..
今天..我在我的筆記上寫下..教師所說的話~不要辜負先驅者的努力..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關於先驅者的故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幾次..當我感覺沮喪或信心不足時..我便會去看這些先驅者的故事
每次看這些故事時..總是會感動於..這些教會早期的先驅者們..爲福音所付出的犧牲與對神的信心
就像今天我們的教師說的..他們所遺留下來的..是一種..信心的傳承
看著他們的故事..我常會想..如果..我生在當時那個時代..我有可能做到像他們一樣..那麼樂於爲主犧牲嗎??
我是否也能像他們一樣..有著對主不可動搖的信心嗎?
從第一次看教會歷史開始..一直到現在..每次看..每次都會讓我再次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教會早期的先驅者的美好榜樣..是永不會磨滅地記寫在教會的紀錄中..而我自己呢?
我將留下什麼樣的榜樣..什麼樣的紀錄..給我的後代子孫呢??
我很喜歡..教會中..一部關於早期先驅者們的故事的影片~薪傳..
在薪傳影片的最後..有句話..我一直記得..那個阿嬤對孫子說~要讓信心的薪傳..綿延不絕..
我希望..我所留下的..也會是一種信心的傳承..
因為..我知道..這個福音是世上最美好的..沒有什麼能比的上福音的教導
所以..真的要好好加油囉..千萬不要辜負先驅者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