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 John 的留言時..心中突然..有一種感覺..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 
我很難去形容..我的感覺..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天父..祂讓我的生活備受祝福.. 
我發現..和 John 談話越多次..就越是讓我覺得很驚訝..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他有很多的想法..真的跟我太像了.. 
我從沒在生活中..遇到一個跟我想法如此類似的人.. 
我想..在茫茫人海中..要遇到這樣一個..和自己想法如此相像的人..真的是要很有緣份的吧 
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能交到一個..想法如此雷同的朋友..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終其一生..也遇不到這麼好的事情.. 
 
每當..我想起..我的朋友們..我都非常的感謝天父..對我的厚愛.. 
有時..我常會想..自己..何德何能..能有幸結交到這麼棒的朋友們?? 
其實..老媽..一直覺得我的朋友太多..應酬太多了.. 
她常說..交那麼多朋友..做啥? 又沒有什麼用..多花錢而已.. 
我想..老媽一輩子也不會明白..朋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在我的生命中..朋友..真的佔有很大的份量.. 
我還記得..很多年以前..我曾和仲軒說過..我可以沒有男朋友..但是..不能沒有朋友.. 
因為..對我來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可是..男朋友..卻不見得會長久在一起的.. 
我很珍惜..我的每一位好朋友..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真的很感謝..在我的生命中..一直能遇到..很多的好人..很多很善良..優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