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工作得空之餘,拿出手機刷了下FB,突然看到以豪的FB訊息寫著“我們敬愛的先知去世了…”,隨著他的訊息往下拉,看到的是潘姐妹也分享了同樣的訊息,他們轉發了同一則教會網站的新聞訊息,2018年1月2日(美國時間)我們的第16任總會會長多馬•孟蓀會長逝世於猶他州鹽湖城,享壽90。老實說看見這則訊息時,並無太多的意外之感,或許是因這兩年來明顯感覺到孟蓀會長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再加上10月份的總會大會他未出席,就心裡多少有數,時間不多了,但沒想到,居然他也是在一月過世。
今天,讓我想起十年前的那個下午,2008年1月28日的下午(美國時間2008年1月27日的晚上),我突然得知戈登•興格萊會長逝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震驚,因他事前一點預兆都沒有,在十月份的總會大會上看興格萊會長講話還十分的宏亮有力,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病兆,那年,興格萊會長高壽97歲,那個下午短時間內便收到許多教會成員們的電話通知,我想當年的那個訊息應是比今日的更有震撼力吧,畢竟事前毫無徵兆,我當時一直覺得興格萊會長活到超過一百歲也沒問題呢。興格萊會長是我加入教會時的第一個總會會長,我非常的喜歡他,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和外公很像,總是予人一種溫暖、和藹、慈祥的感覺,他們年紀相同,外公03年過世時93歲,在那之後,每次看到興格萊會長,我便會想起外公,因此,他過世時,我的不捨之情與外公過世時差不多。
今天,隨著孟蓀會長逝世的消息傳來,我在想的是,這些年,我從他身上學習到了什麼,他的邀請我做了嗎?然後,想到的是,去年四月孟蓀會長最後一次出席總會大會他所做的演講,他所提出呼籲,邀請大家要每天研讀摩爾門經,我今天的感覺是,幸好,我做了,雖然當時我剛好因讀完教義和聖約、無價珍珠而已經又開始重讀了摩爾門經,但當時聽到他再次呼籲我們重視研讀摩爾門經的力量時,讓我決定,我把原先預定的進度讀完一遍之後,要繼續再重頭開始讀摩爾門經,想想,去年能把三合一經文完整的讀完兩遍,也算是自己回應這個邀請而得來的祝福吧,這是近年來難得的有效率經文研讀,讓我一整年一掃前一年的灰暗心情,有更多的動力和自信去做想做的事,而孟蓀會長的仁愛榜樣亦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去做的目標。想起洗禮以來所經歷的這兩任總會會長,便非常感謝神賜予我們先知,讓我們可以從他們的榜樣學習,可以從他們的教導及邀請蒙受靈性的啟發,並因採取行動而得到許多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