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球清潔日....我們去彰化果菜市場旁的臭水溝旁撿垃圾
一早大家就在彰化果菜市場旁集合...後來...簽名報到後...分組..開始服務
我們這一組從線東路的那一頭開始撿起...還有鋤草喔
雖然中途下了一點毛毛雨...不過不影響大家的工作
在清潔環境的過程中....發現好多煙蒂頭...台灣人真愛抽煙又不愛護環境阿...
今天撿垃圾的過程中...發現最誇張的垃圾是....廢棄的沖水馬桶一個...
真離譜...怎會有人把馬桶丟在路旁的啦...
我們可愛的尤建達弟兄說....可能是他的主人...便秘..大不出來...一氣之下...就把它給丟了...
哈哈哈...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個馬桶還真是冤枉阿....為它默哀三分鐘...真無辜...可憐阿
今天...撿了很多包垃圾...很有成就感...不過也顯示出...台灣人真是缺乏公德心...
在此呼籲一下....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大家要好好愛護它...
不然...萬一...哪天地球生氣了...它會一腳把人類踢出去的...要小心阿
 
今天...清潔服務結束後...我和怡汶&麗茹&蕭璇...一起回鹿港
然後...我們四個一起去洗頭...我剪頭髮...麗茹...燙了一個可愛的捲捲頭
麗茹的新髮型...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不過..整個氣質完全不一樣了
燙髮前...像是清純可愛的乖學生...燙髮後...感覺像是很fashion又很愛玩的女孩...
而我...都快一年沒剪頭髮了...所以想...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原本想剪超短髮的...不過老媽不給剪...她說太短看起來像太妹...哇咧...
所以...今天剪了一個中長髮...感覺還不錯...不過..下次想剪再短一點
我有個怪癖好...就是會把頭髮留很長....快到腰部...然後..一把剪個很短...再重新留
我發現...髮型設計師...都很喜歡幫很長頭髮的人剪頭髮....可能很有成就感吧....
我想...每次我去剪頭髮...他們應該會很快樂吧...因為...有很長的頭髮..可以給他們玩
哈哈...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