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立這個部落格...
最大的原因是...想藉由寫作....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的心能沉澱下來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會來看這個部落格...不過....
如果你們發現這和原本你們所認識的我不太一樣時...請不用太驚訝...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我向來不擅於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很多事都是放在心底的...
大多數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反而..更貼近我真實的感覺
因為寫作時...我不用刻意戴上微笑的面具...不用擔心說話會傷害到別人...不用面對各式各樣難以捉摸的人性
我所面對的就只有自己...因此...我可以卸下所有的防護..偽裝.....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所有的喜..怒..哀..樂..也都會清楚而真實的呈現
 
月文..你說看了我寫的文..感覺灰灰的...似乎心情不太好..
別太擔心我了...目前..我的心境算是平穩的
沒有特別值得高興的事...但也不會覺得沮喪
說真的...這對我來說已是不錯的了
畢竟...憂鬱症..不是那麼容易克服的...能維持情緒穩定...我就覺得很好了
我老弟和學妹們問我...你不是有宗教信仰嗎??怎麼還會這樣??
哈哈...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怎會這樣...
不過...正在努力走出這個憂鬱症陰霾的我...只能說...
這一路走來...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福音...如果不是因為我還相信神...或許我早就不在世上了吧
沒有人能了解...那種被深度的沮喪感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滋味...除非他親身經歷過
雖然我現在還不像一般人一樣...能夠開懷大笑...不過...像這樣淡淡的...不好也不壞...我已經很感謝了
我相信...靠著福音...靠著對神的信賴...我會走出來的...會再讓你們看到以前那個愛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