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去開完2007全國單成活動的會議之後....真的是很無言阿
雖然...早有預感...想出的活動一定會被改....但沒想到...幾乎是大翻盤
不過...今天開會時...會不會太不給"老陳"面子了??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非要我參加全國單成活動阿...
若沒打開心就去參加活動...妥協的後果...就會像四月底的清境之旅一樣...自己氣的要死...何必呢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不答應....不過...也許...會被列入黑名單...重點輔導對象?? 希望不會阿...
騎車回來的路上....真的有種想要大叫的感覺....真是鬱悶..
沒辦法發洩...只好騎快車...不過...我可憐的小Dio...年事已高...怎麼也騎不快阿...真氣
心情不好時...飆車是最好的發洩管道...下次換台新車好了
 
不過...今天最可憐的是...坐在我旁邊的怡汶 & 以豪...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阿...再三道歉 ing....
我很氣的時候...會習慣性碎碎唸...真是辛苦他們了...要一直聽我碎碎唸
"老陳"說下次開會要演戲...開什麼玩笑阿...我下次一定不去開會了...現在退出...不玩了...可不可以阿??
拜託...演戲...簡直是要我的命阿...這輩子...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在眾人面前表演
說我難搞也好...說我ㄍ一ㄥ也好...反正...就是不要叫我演戲或是帶活動
欸...很想幫凱庭的忙...可是再這樣下去...我懷疑...自己...真的能撐到明年辦活動的時候嗎??
需要..耐心..耐心...還有..更多的耐心..也需要...更多的博愛...博愛
去祈禱吧...要悔改...今天又破功了...今天還是安息日...罪更重阿...難過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