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愛看電視的小孩
而且是那種一看就離不開的人...所以要我做事前千萬別讓我看電視...不然...嘿嘿...事情就甭想做了
 
我在我的相簿裡新放了兩個主題...一個是HC專區...另一個是戲劇影視區...我想了很久...才決定放的...
目前..這兩區介紹的主要人物...都是...胡歌...一個我超級喜歡的大陸男演員...
哈哈..我想一定有人會說我中毒太深了
很多人看到胡歌的照片後...可能會覺得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帥..不過..帥..並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上專科以後...我就脫離"外貌協會"了...我喜不喜歡一個人...向來是憑感覺的...
之所以會喜歡胡歌...是因為"天外飛仙"這部電視劇...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劇...很多對白都值得我們深思的喔
其實..在我剛返鄉時..我就看過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在大陸..他是因為這部戲紅的)...不過..當時..沒有特別注意他
會看"天外"是因為林依晨...我很喜歡看依晨的戲...看了"天外"之後...便喜歡上胡歌...
看他們演戲真的是一種享受...可以感覺的到..他們的"真"...
依晨和胡歌都是對戲劇表演很認真也很執著的人..他們也都是很真誠的人
後來在網路上看一些關於"天外"的討論時..
意外發現了"古月哥欠"這個論壇...這是胡歌的Fans為他成立的論壇(現在是胡歌的官網了)
在好奇的情形下...我加入了"古月"..在"古月"裡...有很多關於胡歌的介紹...其中有一個"胡歌留言"版...
看了很多胡歌給 fans 的留言後...卻意外的讓我徹底成了胡歌的 fans ...
因為..感動於他的真..他的體貼..他的善良..他的樂觀與開朗...
 
我常覺得...有時候..看一個人的外表...是看不出他的內心的..
但是..透過文字...卻能讓人清楚的感受到...一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及感覺...文字真的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喔...
雖然我並不認識胡歌...但是..看過他的 fans 對他的報導..以及..看過他寫的文..之後
我對他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好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讓我感覺很溫暖...也像孩子般單純而可愛..
這種感覺其實不常有的...在我的生命中...他是第三個吧...前兩個都是我認識而且非常熟悉的人...
可是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卻讓我有這種感覺..我真的覺得很奇妙..我想..也許前生我們是好朋友吧...
我曾開玩笑的跟怡汶說過...如果大陸開放可以傳福音的話...一定要想辦法讓他認識福音加入教會..
這麼優秀的人..怎麼可以放過他呢?? 要為教會的姊妹們多謀些福利阿...
怡汶說..你瘋了..哈哈..或許吧..不過...我真的很想試試
因為胡歌..也讓我開始想去大陸..想去上海看看...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沒有明星架子...更像是隔壁的鄰家大男孩..
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任何一位明星的 fans ...不過...這樣一個真誠而單純的人..真的值得大家的支持..
如果...演藝圈有更多這樣的人...或許..能給更多人好榜樣..我覺得...演藝圈真的太亂..太複雜了
想更認識胡歌的話...上"古月哥欠"逛逛吧...會有很多收穫的...生命中美好的人事物...都值得去欣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