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好嗎?....最近過的如何?...最近怎麼樣?...
這是一句很平常的問候語...該怎麼回答呢? 答案...不外乎是~很好...不錯..還過的去..不怎麼樣..老樣子囉
有時..朋友這樣問我...我會不知該如何回答...會想一下...然後丟一個很制式的答案...很好阿..或者..不錯阿
然而..實際上真是這樣嗎? 也不盡然...祇是不知該從何說起..或是..不想解釋太多時..
給一個制式答案...通常對方就不會再問了..這樣做..倒也不是不把對方當朋友..
只是有些事情說了..也沒有用..因為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去解決的
說多了...只是讓對方更為我擔心而已...何必呢?? 大家自己的生活也已經夠煩的了
 
有時會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做到毫無保留嗎? 好像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秘密在自己的心中吧!
就算是夫妻也會有自己的秘密的...
記得...我和仲軒..曾討論過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吧!...至少朋友..情人或夫妻之間可以做得到吧...
可是...他卻說..你呀..太單純了...不適合在這社會上生存...小心...很容易被騙的..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太天真了
然而..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並且一直認定是可行的..
不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人之間的相處也開始有所保留了...是為了生存下去嗎?
是不是人長大了...懂的越多...就越怕受到傷害..也怕傷害到別人...
漸漸地...為了保護自己..就會慢慢的隱藏了自己的真心話
如果是這樣...那麼..不懂..是不是比較幸福??
人的一生中..如果能找到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或是伴侶...真的是很幸福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喔...因為我有這樣的朋友...如果...還可以找到這樣的伴侶的話...就更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