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後天的演唱會暖身..今天來放兩個 August Band 的視頻吧..這兩個視頻是由 Pchy 演唱的新歌<愛情不是一切> 和<Love Is Not Everything>的MV..哈~這兩個視頻..沒有注意看的話..可能會以為內容是一樣的..但如果仔細看的話..還是有小差別的唷..

呵~中文版<愛情不是一切>的MV是最近這幾天才放上網路的..但泰文版<Love Is Not Everything>的MV之前二月底的時候就已看過了..看到中文版的MV時..我很意外..原以為是相同的MV只是放上不同語言版本的歌曲..但沒想到..他們竟然會那麼貼心..在拍 PChy 演唱的特寫鏡頭時..分別拍了中文版和泰文版的MV..嗯~這雖然是一個小細節..但看見這麼貼心的舉動..還真的是讓人很感動阿..這首歌的泰文版是由 Witwisit Hiranyawongkul 也就是 Pchy 自己填詞譜曲的..而中文版的部份..是透過一個歌詞徵選活動而來..最後他們選擇了一位中國粉絲的詞來演唱..哈~我覺得 Pchy 真的很厲害耶..這麼繞口的中文..除了某幾個字發音不是很標準外..其餘的部份大都唱的很標準..真的是忍不住想給他拍拍手..外加..給他好幾個讚..

哇~兩天後..就是 August Band 的 Love ALI*gust 演唱會了..超期待的說..而明天..明天晚上就是見面會的時間了..可以親眼看見Pchy 和 August Band 的其他成員耶..ya~期待了這麼久..終於要見到他們本人和每天在論壇上閒聊的大家了..超興奮的呀..呵~自從進入3月後..就萬分期待 August Band 3月26日的 Love ALI*gust 演唱會可以快些來到..也因此..之前大都在潛水狀態的我..這個月..每天下班後幾乎都在ABTW上與其他的AB迷版聊..每次一聊都聊到很晚..哈哈哈..我知道又有人要覺得我太瘋了..嗯~越接近演唱會時間..每天在ABTW聊天室出現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每天在聊天室裡都可以看見新的不認識的人出現..隨著每天的談話..雖然還未和大家見過面..但總感覺好像和大家都很熟了..呵~明明就未曾見面的陌生人..卻可以像是熟識已久的老友般閒聊打屁..Fans之間的交流..真的是一種特別的人際互動關係呀..嗯~真的很期待這次的見面會和演唱會喔..

前幾天..跟一些人提到星期六要去看演唱會..她們問說..要去看誰的演唱會? 我說..是一個泰國團體叫 August Band ..呵~結果..每個聽到的人都說..誰呀? 沒聽過..我說..他們是從一部泰國電影<愛在暹羅>裡出來的一個學生樂團..然後..大家的臉又是一臉茫然..呃~好吧..我知道泰國電影對台灣人來說真的不是那麼主流啦..所以..能理解大家的疑惑..呵~想當初..如果不是因為之前在新浪微博上看到博友們對<初戀那件小事>的推薦..我也不會有機會去接觸泰國電影..更不會因為搜尋<初戀那件小事>而搜尋到<愛在暹羅>..如果沒有看<愛在暹羅>..或許我也就不會知道Pchy 和 August Band ..不會去搜尋有關他們的資訊..就不可能知道有這麼一場演唱會了..那天有人對我說..妳跨越的 Range 真的很大..妳竟然去聽泰國人的演唱會耶..從胡歌到泰國人..妳喜歡的真的和別人很不一樣..還有人問我..妳怎麼會想去聽泰國人的演唱會? 呵~其實說來一切都是因緣巧合啦..也不是刻意的..但就是剛好發生了呀..我覺得..每件事的發生冥冥中自有它的道理存在..我就只是順應自然而已..

其實..對於為何會喜歡胡歌和Pchy這些事..我不太會去想為什麼耶..喜歡和欣賞他們就是一種感覺呀..覺得他們很對我的味..喜歡他們對粉絲的真誠和貼心..喜歡他們的才華..就這樣阿..管他是哪裡人..是哪裡人會影響一個人的好惡嗎? 我覺得還好吧..我向來不管那些的..我只是讓自己去享受喜歡他們的過程中所帶給我的那些快樂..呵~我向來認為..喜歡和愛一個人..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感情是沒有辦法用理智去分析的..如果理智可以分析的來..那樣的愛就不純粹了..呵~不過..我倒也不是濫愛..我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通常我很難喜歡一個人..但一旦喜歡上了..就會愛他很久..不會變心的..哈哈哈..或許..這就是天蠍的性格所致吧..

呵~明天見面會就可以看到 Pchy 了..真的超開心的..呃~不過..希望他明天別頂著他的飛碟頭造形出現..不然的話..我怕我會忍不住衝動的問他..能不能帶他去剪頭髮? 呵~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吧..好像聽說其他粉絲也有人想這樣做..哈哈哈......他前面的瀏海真的太長了啦..該剪剪了..嗯~我比較喜歡他早期的髮型..短短的瀏海..看著舒服多了..呵~期待明天的見面會和後天的演唱會..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