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老弟婚期就快到了..一直還不見老爸他們整理樓下的房間..總是怕自己到時來不及搬好及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因而總不斷的問老媽..到底啥時老爸才要開始去弄這些事呀? 從過年前..一直問到過年後..老媽總說..工作忙沒空..等他們有空時..老爸自然就會去弄了..於是..就這樣一直拖著..我也不知道到底樓下的房間啥時可以弄好..我啥時需要搬到樓下?

不久前..聽老媽說..要把客廳的神明桌移下來一點..不放那麼高..所以得看日子才能動..老媽還說..會把天花板隔低一點..我是不知道為啥要隔低一點啦..覺得原本那樣就很好了呀..搞不懂老爸他們到底在想啥..只是在想..反正趕緊動工就對了..早日弄好..我才能早點把東西移至樓下..才不會到時又是一團亂的感覺..這幾天..樓下終於開始動工了..這兩天..終於有工人開始在樓下敲敲打打的了..一直在期待他們趕快弄好..這樣我就可以開始進行樓下房間的粉刷工作了..

嗯~一直都知道老爸的審美觀很奇怪..但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誇張到這種程度..老實說..今晚下班回來後..打開客廳的門..一進客廳..不經意的抬頭看見天花板時..我真的有被嚇到..哇~我的媽呀..這是啥東東呀? 我問老媽..這天花板是怎麼回事? 老媽說..你爸選的阿..我說..妳不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嗎? 我的媽呀..這真的太誇張了啦..我真不敢相信..我家的天花板竟然會變成那樣子..真的是不知該怎麼形容了..真是ㄙㄨㄥˊ到最高點..看著那閃閃金光的天花板..我真的快吐血了..我盯著它看了很久..很久..真的很難相信..我家客廳的天花板以後都得以這種面目見人..我在想..如果這客廳像人一樣也有感覺的話..它一定會很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吧..這樣子怎麼見人呢? 我在想..這次不是為了老弟要結婚才整修客廳的嗎? 可是這樣一看..我完全感受不到它跟結婚有任何關係耶..我問老媽說..妳不覺得這個天花板..看起來很像是廟裡的天花板的那種感覺嗎? 很像要去拜拜耶..沒想到..老媽給我的回答竟是..客廳本來就是拜拜的呀..(我們家客廳也是神明廳)..呃~對此..我真的無言了..雖然..我們家的客廳本身也算是神明廳沒錯啦..可是..大部分的時候..它是看電視和聊天的地方..現在把天花板搞得像廟一樣是怎樣? 難不成..看電視和聊天時還要保持莊嚴肅穆喔? 我實在是接受不了這樣的改變啦..真的很醜..很醜..醜到爆耶..

今晚..一看完客廳的天花板後..我開始擔心我未來樓下房間的牆壁了..我問老媽說..那牆壁會擦什麼顏色的? 老媽說..還不知道..要問你爸..應該也是像以前一樣的擦法吧..我跟老媽說..那可以跟他說..我那間房間要擦天空藍的嗎? 老媽說..什麼顏色? 我說..就以前樓上房間的顏色..淡藍色的那種..老媽說..我不知道啦..妳老爸應該會請人一起擦吧..樓下應該都會一樣的顏色吧..我跟老媽說..那就叫他不用擦我那間房間..我自己去擦就好..結果老媽說..妳自己去跟妳爸講..你們講一句比我講十句有用..我講他又不會聽..我說..哪有..我講的他才聽不進去咧..還不是一樣被罵......唉~無言哪..看著那個天花板..我只能搖搖頭..我真的開始擔心..未來..我們家的牆壁..不知道會出現啥驚人的奇怪顏色..可別真的把它搞得像廟一樣才好..= ="

另外..我真的很希望..這次..我的房間..我能擁有足夠的使用權..可以自行決定房間牆壁要粉刷的顏色..噢~我真的超怕老爸會塗上啥怪怪的顏色的..我不想以後每天都得對著奇怪的牆壁顏色生活..我真的想要刷上我最愛的天空藍啦..唉~誰可以幫忙一下..讓老爸的腦筋別那麼硬..可以稍微轉一下的..真的希望..我的房間可以自己做主呀..拜託!拜託! 嗯~從現在開始..每天要運用正向念力..我要我的那間房間可以塗上我喜歡的顏色..我要天空藍的顏色..我要天空藍的顏色..我要可以讓心情與想像自由自在飛翔的顏色..拜託..我的要求並不多..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而已..請成全我這微小的願望吧..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