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幾乎..每天..很長時間都掛在網上..MSN 也總維持著在線上的狀態..
因此..每當朋友們上線時..總會聊個幾句..
不知..何時起..自己..開始..以離線狀態上線? 一開始..會這麼做..是想避開一些煩人的人..
但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竟漸漸地又習慣了..這樣的自閉習慣?
今天..難得的..讓自己以線上的狀態..出現在MSN上..
沒想到..朋友們..竟開始..一個接著一個的冒出來..找我聊天..一下子..竟有5-6個人同時在線上跟我聊..
呵~大概是我太久沒上線了..所以..一上線時..就得特別忙碌吧..
今天..其實..也是突然間..心血來潮地..想用線上的狀態上線..
剛上線沒多久..便看見他也剛好在線上..很難得..會遇見他在線上..在猶豫著..要不要跟他打聲招呼?
一段時間後..終於..在鍵盤上..敲下了..Hi~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然後..按 Enter 鍵..送出訊息..並猜想著..他會回覆嗎?
已經..好久..好久..沒和他聯絡了..實不知..這樣的舉動..是否會打擾他?
約莫10分鐘後..他回覆了..哈囉~~好久不見拉~~呵呵...我還是一樣囉 , 每天工作忙的亂七八糟..
而我回以..呵~職業加班族嗎? 我們..就這樣..聊開了..
一聊便是一個多小時過去..那感覺..好像回到了最初..剛認識他的那時候..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跟他聊了..
今天..從他那兒聽到..雅惠..心瑜..惠淳..lulu..她們都已結婚了..而惠淳和 lulu 都已有小朋友了..
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想當初..認識她們時..大家都還是愛玩愛瘋的黃毛丫頭..怎麼..一晃眼間..大家都結婚?
聽到他說起他那些朋友的近況..他說..他們還是都有聯絡..每年也都會抽空見面..真的覺得..好棒呀..
學生時代的朋友..是最單純的..能再和這些朋友保持著聯絡..真的..挺不錯的..
他說..這幾年來..那些老朋友們..都沒啥變..只有他變的最多..
他說..現在..連一句髒話都講不出來..凡事都是以和為貴..做事情都是先求穩當..
心瑜和岱毅他們..都還很不習慣他這樣的改變..
呵~我想也是吧..聽慣了他以往講話方式的人..應該一時很難習慣..他轉型了吧..
我甚至還能想像..心瑜和岱毅他們..用著誇張的語調..跟他說..唉呦..二毛..你別假了啦..這不是你呀..
聽到..他戒煙了時..我真的很高興..他終於..戒掉了這多年的習慣了..他說..現在31了..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跟他說..現在是..標準的乖小孩..他說..要是我看到現在的他..絕對會覺得..跟以前相反180度..
我回說..我想..現在的你是比較好的..比以前穩重多了..也乖多啦..他回我..呵呵...謝謝妳的讚美..
呵~這應該不算是一種讚美吧..哈~雖然..沒看到現在的他的樣子..但我真的可以想像的到..他現在是什麼樣子的..
這不就是自己以前一直希望他變成的那個樣子嗎? 不抽煙..不罵髒話..做事穩重..不躁進..
原本的他..社交能力..領導能力..便已很不錯了..現在..再改進以往的那些小缺點的話..應該更顯得成熟了吧..
現在的他..應該是個..待人溫和..有禮..處事圓融..成熟穩重的人吧..
今天..聽著..他談起他的近況..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們的生活..已是不相交集的兩條平行線..但我真的很開心聽到他的這些轉變..
嗯~算是圓了自己當初的夢吧..雖然..不是在我還在他身邊時..改變的..但最終..他還是改變了..
呵~突然在想..真想讓老媽他們看看現在的他..證明自己當初沒看走眼..他真的沒像他們想的那麼壞..
問起他..啥時要結婚? 他說..在計畫囉..過一陣子囉..
嗯~聽到他要結婚了..真的很為他高興..很希望..能去參加他的婚禮..
所以..我跟他說..要寄帖子給我喔..他回以..呵呵....OK.. 嗯~希望..真的會收到他的結婚喜帖呀..
嗯~今天..選擇傳訊息給他..還真是做對了耶..知道..他現在過的很好..很幸福..真的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