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見到潘會長..超級興奮的...為了能早點到台中..我提早一個小時走..
到台中五權教堂時..約六點半左右..凱庭和品如他們已經先到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到教堂集合..看著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挺好的..真的很像回到傳教的時候..
大家閒聊了一陣後..人數大都已到齊..以豪就先帶大家去餐廳..而我和凱庭留下來等潘會長和潘姐妹..
當遠遠看見潘會長和潘姐妹向教堂這裡走來時..我興奮的大叫..潘會長..潘姐妹..好久不見..說完..立刻朝他們走去..
哈哈..今天..我是第一個抱到潘會長和潘姐妹的人耶..能再見到潘會長他們..真的超級開心的..
後來..我們邊走邊聊..我告訴會長..大家都已先過去餐廳了..
當我帶著潘會長和潘姐妹進入餐廳時..全場的人..立刻全部起立..朝我們這邊看來..大家都興奮極了..
然後..潘會長和潘姐妹..開始擁抱每一個人..那種感覺..讓我想起 Zone Conference..
當我看到所有的人..在知道會長進入餐廳時..全部起立的畫面..我真的覺得那一刻很特別..
很可惜沒來得及拿相機拍下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潘會長及潘姐妹的愛..
點完餐後..趁著餐點還沒來時..大家都搶著要跟潘會長和潘姐妹拍照..當然啦..此時..弟兄一定是搶不贏姐妹的啦..
呵~或許..該感謝台北傳道部的優良傳統~姐妹優先..
結果..潘會長和潘姐妹各在一處..一個站著..一個坐著..一直被大家包圍著..
後來..我跟會長說..他們應該做一個蠟像..放在那裡供大家拍照..他們才不會太累..
會長說..今晚的拍照..讓他覺得很像他們結婚時..一直在照相..他要一直保持微笑的狀態..臉都有點笑僵了..
今天..雖然..沒有很多機會跟潘會長講話..不過..能再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我想..潘會長和潘姐妹..今天..一定也很開心吧..
我猜..潘會長他們一定沒想到..才短短三天..我們竟能聯絡到這麼多人來參加這個 Mission Reunion..
今天..總共來了27人..出席率算是挺高的..幾乎..有聯絡到的都來了..
潘會長說..明年他會來台灣主持五場支聯會教友大會..真希望..他會來中興支聯會..這樣就可以再看到他和潘姐妹了..
今天..大家都是下班後..從各地趕過來的..這次的聚會..是北中南大會串..
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斗六..台南..高雄..看來..還是..我們中部地方的人..最幸福了..不用很趕..
哈哈..想到明天還有爐邊聚會..就很開心..明天..我還要去台中一趟..一定要去聽潘會長的演講..
高雄的那些姐妹們..都說..希望潘會長下一次也可以在高雄有一個爐邊聚會..這樣她們才可以聽的到..
今天..真的很快樂..可以再見到大家..見到潘會長和潘姐妹..
看到這些曾經一起工作過的人..感覺真的很特別..
今天..看著大家聚在一起時..看著大家圍著潘會長..潘姐妹講話時..我真的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當我看著大家時..我有種家的感覺..這是一個大家庭..而潘會長和潘姐妹..就是這個大家庭的家長..我真的很愛他們..
今天的聚會..讓我想到..未來..當我們回到天家時..是否也就是這種感覺?
當大家一起站起來..迎接潘會長和潘姐妹的那一幕..真的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那一幕..今晚一直盤旋在我腦中..久久不散..
讓我在想..當我們回天家時..是不是也像今晚一樣..大家都很高興的聚在一起聊天..並等候天父的出現..
而當天父出現時..我們也是一樣..起立迎接祂..而祂也會像潘會長..潘姐妹那樣..擁抱每一個人..歡迎大家回家..
不知為啥..不過..當我想起那一幕時..真的讓我想到以後回天家..應該就像這樣..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今晚的聚會..讓我有種置身天堂的感覺..真的感受到很大的愛..溫暖及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