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拖了好久..今天..終於..把我的尋寶卡活動資料交出去了..這部分的工作完成了..就可以少一項心理負擔了
可能是我真的很不會管理自己的時間吧..有時候..總覺得事情好像都得積很久..直到時間快到了..才趕著交差
這是一項不太好的習慣..真的應該改一改..不能老是這樣..習慣性的拖延..
要謹記..賈長老說的..撒旦 & 小魔鬼的故事..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上了小魔鬼的當了..
小魔鬼常用的技倆..就是對我們說~不要急..慢慢來..
還記得..當初剛聽到這個故事時..給我很大的震撼..
以前常覺得..不要急..慢慢來..沒有什麼關係..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說..
可是..聽過賈長老的演講之後..每當自己又不經意地說..不要急..慢慢來時..
總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說了..不然..就上了小魔鬼的當了..神的事工是不能拖延的..
於是..我開始把~慢慢來..改為..一步一步來..因為..神做每件事情都是有計畫的..
所以..我們也該學習有計畫性的去做神的事工..一步一步來..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去做..事情很快就能完成了..
其實..好像很久沒這樣提醒自己了..
這星期二去台中上神研時..也忘了為啥..突然和吳弟兄談起這個小故事..
這又勾起了我的回憶..也提醒了我..不要拖延..該把我該做而還沒做的事..趕快做一做了..
今天..已有一件事交差了..接下來..就得繼續去完成..年初自己設定的目標了..
加油吧..要記得..一步一步來..千萬別再說..慢慢來了..不然又要拖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