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030.JPG  

I LOVE AUGUST......呵~我很愛這一包棉花糖..一直都還捨不得吃..這是4月24日那天意外看見的驚喜..那天要去教會聚會前..把前一天參加ABTW版聚發的東西從包包裡拿出來時..才發現..原來這糖果這麼有愛耶^^..主辦單位好貼心喔..竟然做了 I LOVE AUGUST 的棉花糖..這麼有愛的糖果真捨不得吃它..超想把它收藏起來當紀念品的..不過..不知道這可以放多久呀?

R0020038.JPG  

這是4月23日參加ABTW版聚收到的另一個禮物..哈~3月26日演唱會的周邊產品耶..這個好像沒對外發售吧..哈哈哈..參加版聚真的賺到了..雖然是很小的一個東西..卻是很有紀念意義的..整個大愛呀^^..

ABTW版聚.jpg  

ABTW版聚的大合照..這一張是大風拍的..從他的FB裡轉存下來的..感謝大風的分享^^..版聚那天去了好多人..能再看見大家和大家聚在一起聊聊..真的很開心..期待以後再有版聚..大家再一起出來聚聚..哈~最好是AB能趕快再來台灣..大家可以在活動上再一起同high^^..

這一篇..原本是從台北參加完版聚回來後的隔天就想寫了..但其間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而沒能一氣呵成寫完..寫了一半的文就這樣一直擱在草稿文件夾裡..直至今天才又來續寫..呵~發覺自己真的懶了..網誌寫的沒以往那般勤快了..

話說..參加版聚那天..自己可真是豁出去了..完全不管可能會被拍照開罰單..就從溪湖一路狂飆80-90到彰化趕搭火車..只為了能早點趕到台北參加版聚..哈哈哈..套句瓦力說的話..我真的是夠瘋狂了..或許..有些人會不明白..沒有AB參加的ABTW版聚..為何我還如此瘋狂的..排休半天假並一路狂飆趕至台北..只為參加版聚? 哈~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或許..是因為那是小美舉辦的..在AB的見面會上初見小美時..便對她有種莫名地好感..在參加AB的見面會和演唱會以後..超愛小美的呀..她真的是很可愛的主持人..嗯~又或許..是因為和大家在一起時很開心吧..也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和一群同好聚在一起的感覺..或許......有很多的或許..我自己也說不清..總之..我只知道自己不想錯過這次的版聚..

呵~那天為了順利趕上版聚..我可是一路上不斷的在祈禱..不要錯過太多精采的版聚內容..嗯~祈禱真有效..當我順利趕到會場時..整個活動還沒開始呢..很慶幸可以全程參與版聚..當天..雖然因為場地的關係..在大家自我介紹時..沒有聽的很清楚大家的自我介紹內容..但很開心的是那天又多認識了幾位新朋友..瓦力..阿輝..平..大風..Sana.....等等..有些之前在版上看過但沒見過本人..有的則完全是初次打照面..雖然之前對大家並不熟悉..但當大家聚在一起..卻又可以聊的那麼開心..真的很讚的感覺^^..在版聚當天..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廖文強..和AB來台時的泰翻~Honey..也一起出席了版聚..為我們帶來許多他們和AB相處時的許多小故事..那天..小美也放了一些主辦單位在AB來台時側拍的影片..聽著那些幕後小故事..和看著那些側拍影片..更加感受到AB的貼心和可愛..哈~我也很喜歡小美分享的..她在廁所旁吃披薩的幕後故事..真的超爆笑..那天..Sana為Arm的生日..寫了一張生日祝福..並邀請大家拍照..在後來製成了一支祝福影片送給Arm..呵~說真的..我挺喜歡那支影片的..做得挺好的..那天..大家笑笑鬧鬧一直到了6點..因為租的場地時間已到時才離開聚會場地..不過..活動並沒有因此而解散..因為大伙兒還聊的意猶未竟..於是..大家另闢場地..轉移到了京華城..繼續聊..原本..當時我是該回家了..但因為還想繼續和大家在一起..所以..我也跟著去京華城續攤..到了京華城..大家邊點餐邊吃東西邊聊..當下看看人數..約莫還有二十幾人沒走吧..

呵~在京華城..聽著Ally.Sana.Ben他們的對話..真覺得他們很可愛..他們都有玩Twitter..也都有在follow Arm的狀態..他們也都會留言給Arm..但不同的是..Arm常會回覆Sana和Ally的留言..卻很少回覆Ben..於是..Ben就很哀怨的一直在想..為啥Arm不回他..然後..Ally就和Sana說..妳留言叫Arm回Ben啦..不然..他會一直都很不開心的..我在旁聽著他們的對話..真的覺得Ben很可愛..他真的很喜歡Arm呀..不知道..後來..他的運氣是否好些?不知他有否得到比較多的來自Arm的回覆? 呵~希望他能如願呀..

那天..在京華城..後來小美也過來我們這一邊和我們聊聊..我很喜歡她後來所分享的那些幕後小故事..聽著他們為演唱會所做的那些準備工作..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很感謝因為他們的辛苦籌備..我們才能有這麼美好的一次與AB相聚的時光..感謝所有為此次演唱會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們..我也喜歡小美所分享的..關於她在見面會前和AB們開會的情形..初次見到自己的偶像..竟然是看見他們大口的吃著大漢堡..哈~光想像就覺得那場景應該挺有趣的..另外..也和小美同感好奇的是..為啥..AB們在知道她叫Sunny時..會一致地點頭同聲說道..oh~Sun~ny~~..彷彿他們對Sunny這個名字有著一些別人所不知道的共同秘密..我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很有趣..希望..小美以後有機會可以問問AB們..然後..我希望我有機會知道答案..那天..小美還提到一些關於見面會和演唱會的小故事..她說..原本見面會的超級比一比的問題..不是當天的那些題目..那些原是她所刪除不要的..但因為一些突發事件..後來她只好用了那些題目..哈~我還挺感謝她後來的那些突發小狀況耶..若非如此..估計我們就沒有那麼爆笑..那麼歡樂的見面會了呢..另外..她說..原本演唱會後面AB贈禮的時候..已沒有時間讓他們向fans們說話的..但是..因為AB們的要求..所以..我們後來能有機會聽到他們為何準備那些禮物送給fans..那天..小美還講了很多很多..我聽的津津有味..其間..平還來向我示意..我搭車時間快來不及該走了唷..而我聽的正入迷捨不得走..便對他說..喔~我知道了..沒關係..晚一點走也可以..就這樣..一直到9點多..MEI要走的時候..我看再不走可能會沒車可以回彰化..才依依不捨的起身..和MEI還有卡柏先走..唉~要不是我隔天還得上慈助會的課..我還真想那晚去住小慧那裡..然後..留下來繼續聽小美講故事呀..

以上..是我對4月23日ABTW版聚的一些回憶..謹以此..紀錄那些美好的曾經..呵~雖然..見面會.演唱會和版聚已經過去那麼多天了..但現在在回想起來..仍是能感受到那股美好的感覺..生活中..有些人..有些事..總是能讓人回味久久..真感謝..那些美好的感覺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我很期待下一次與大家再相聚的日子..不論是AB或是ABTW裡的大家..我都一樣想念..真的期待再聚首的那天..那一天應該會很快再到來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