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主題..真的..超難講的啦..
今天..要去聚會前..開始覺得緊張..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講關於復活節的演講..
雖然已經看了一些資料..可是很奇怪ㄟ..腦中始終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關於演講主題的想法
每次只要遇到這種狀況..我就會開始緊張..因為..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
還好..今天是第二個演講..所以..趁著宗銘在演講時..在台下..還先聽聽他的演講..順便趕快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每次..在這種時候..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祈禱..不停地祈禱..
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出其他可以讓自己鎮定下來的方法了
還好..每次做完禱告之後..總是..會有足夠的信心可以上台..
今天..當我在演講時..總覺得自己好像講的很沒有組織似的..不過..沒辦法..我已經盡力了..
不知道..台下的人..聽了是啥感覺?? 演講結束後..鬆了一口氣..感覺..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今天..聚會結束後..和李志成弟兄的對話..讓我實在是不知該說啥好..
最近..有幾次..去聚會的時候..我都有化點淡妝..
每次..李弟兄看到我時..總是會說..吼~最近..變得不一樣..交男朋友唷..
我一直跟他說沒有..他硬是不相信..
今天..他又再次跟我說一樣的話..我當然還是否認的說..我沒有交男朋友..結果..他還是不相信..
他說..有啦..交男朋友的時候..都會變的比較不一樣啦..
他要下樓前..又丟了一句..下次把那位弟兄帶來給我看看..
哇咧..明明就沒有男朋友..哪來的弟兄可以帶給他看阿?? 這位老人家..聯想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後來..我還跟他說..我真的沒有男朋友啦..你不信的話..可以去問怡汶..結果..他還真的去問ㄟ..真的敗給他了..
我知道..我這個人平常是懶了點..真的不像一般的女生..會常常花時間將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出門..
總是..很隨便的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雖然..我平常不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可是..偶爾..心血來潮..想到時..還是會化點妝出門..這樣..應該不是太奇怪吧..
不過..我發現..每次..只要我比較常化妝..教友們就會開始問..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吼~難道..只有交男朋友的時候才能化妝嗎?? 真是奇怪ㄟ..
難道..我就不能為了讓自己高興..而去打扮嗎??
女生..又不是只為了男朋友..才會打扮自己..女生也可以為自己而打扮阿..
再說..我本來就說過了..我不是一般正常的女生..
所以..不要用對一般正常的女生的看法來看我..因為..那是不準的
而且..現在的我已不會再爲了某個男生..而刻意去改變自己了..我覺得那樣做..太不值得了
我就是我..我不想為了某人而特別改變自己..因為..被改變之後的那個人..已不是真正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