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淑萍跟我說..她很喜歡我部落格裡的文章..
她還說我的文筆很讚..哈哈..難得有人會誇我文筆很好的..
她說..若不是她的國文造詣不好..她也很想寫..
嗯..我想..寫部落格..不用國文造詣要很好吧..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像我..不就是這樣嗎? 常常胡言亂語的..
也許是觀點不一樣吧..我覺得..只要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就不用擔心國文造詣好不好的問題..
我當初開始寫部落格..也只是單純的想藉由書寫文字..來整理自己的情緒..倒沒去想過..別人會如何看我..
我..其實..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我內心的真正感受..
所以..透過文字..反而更能貼切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及感覺..
當我在寫這部落格時..我常覺得我是在跟別人講話..不過..是誰呢? 我常會想..我到底是在跟誰說話呀?
也許..我是在跟另一個我講話..又或者..我是在跟電腦講話..或是..與此刻正在看文章的你講話..
好像..也沒有特定的人士..就只是自己的自言自語罷了..
淑萍說..她覺得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活動挺多的..
呵~這我自己倒是沒發現..我總覺得..自己現在跟以前比起來..活動少了很多呀
淑萍也說..她覺得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差很多..我不知道..她拿現在的我跟哪個時期的我相比..
她說..覺得現在的我過的比較好..或者說..過的比較有自信吧..
嗯..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吧..
也許..當我們喜歡自己的生活的時候..自然就會顯得比較有自信吧..
其實..仔細想想..寫部落格也挺不錯的呢..
除了..可以整理自己的心情之外..還可以..不需解釋太多..就能讓朋友更了解真實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轉眼間..我也已寫了半年多了..算是破了自己寫日記的紀錄了吧..
從小到大..還未曾..持續如此久的寫日記的習慣..這算是破天荒..頭一遭吧..
嗯~好習慣要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