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一陣子..終於..今天下午..排休..去醫院..想檢查一下膝蓋疼痛的問題..喔..真的很不喜歡去醫院..
每次..去醫院..都覺得好像在走迷宮一樣..繞來繞去的..一不小心..就會迷路了..
對於像我這樣..不太有方向感的人而言..一個人去醫院..真的是一項考驗阿..
中午..快下班時..洪藥師就說..去醫院時..一定要跟醫生說..妳吃過很多消炎止痛藥..都沒啥用..叫他給你詳細檢查一下
不然..醫生一定會..隨便問個幾句..就開一些消炎止痛藥給妳吃..然後叫妳下次再去複診的..
我是想做一些較精密的檢查啦..可是..我明明沒吃消炎止痛藥..要我跟醫生說我吃了結果沒效..我還真說不出口
不過..還真被洪藥師及真慧說中了..
醫生..真的..只問了我一些問題..叫我回家做一些簡單的復健..開一些藥..然後就說..下星期再來看看有沒有比較好..
去櫃檯結完帳..拿到藥單後..一看藥單..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是開 Voltaren..
要早知道是這樣..那我不如自己在店裡拿藥來吃就好了..何必要跑去醫院..還花了530元..貴死了
下星期去..也不知道是否就能做較詳細的檢查..或者..還要多跑好幾趟醫院才能檢查
唉..雖然..我很不喜歡騙人..可是..離開醫院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笨..當時為何不像洪藥師說的..跟醫生說止痛藥沒用..
這樣或許..就能比較早做一些較詳細的檢查..早日對症下藥..而不會像現在..感覺很像只是在試藥而已..沒效再換
離開醫院時..心情真的超鬱卒的..唉~對台灣的醫生..真的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