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廣播中..袁泉的新歌~擁抱的問號..
寂寞是 一種自由..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面對你愛我的動作..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我們之間除了熟悉..還缺了些什麼..當陽光都暗了
你我 平行的線..守望著一個夢 中途卻醒來了..
我發現心中的愛 少於歉疚..寧可被你傷了 不要你難過
你還在我的眼中..可是愛 不確定了..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面對你愛我的動作..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我們之間除了熟悉..還缺了些什麼
擁抱後 空虛還纏著我..我懷疑每一對戀人..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我們之間除了熟悉..還缺了些什麼..當我們都沉默
 
擁抱著..怎麼還會寂寞??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同學文章中所寫的話..
"我一直以為有人陪伴就不會寂寞..現在才知道..其實並不然"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樣的感覺..明明有人陪伴..却還是覺得寂寞?
是否..就如歌詞中所寫的..是不是因為太習慣了..所以..愛被悄悄取代了..
是不是..愛情..都是這樣的呢? 愛情..究竟是什麼呢??
這陣子..看到同學的感情問題..看到朋友爲追求某位心儀的女孩而傷神時..
難以明白..既然..愛情..殺傷力這麼大..會帶來這麼多的痛苦..煩惱..為何..人們還是不斷苦苦的想追尋愛情呢?
看著周圍的人爲情所困的樣子..我開始想..或許..我真的該把自己..變成一個愛情絕緣體..
當個..愛情絕緣體..這樣..或許..就會對愛情免疫..或許..就能避免因愛上一個人時..所產生的那種失去自我的感覺
如果愛上一個人..會讓人失去原有的自信..變得不快樂..那我寧可不要愛情
我總以為..愛..應該是爲人帶來快樂的..
為什麼..男女之間的愛情..不能像..我們感受到天父對我們的愛時一樣..能爲人帶來平安..喜悅的感覺呢?
是因為..人的私心..所以..我們才感覺不到那種平安的感覺嗎? 男女之間的愛..能帶來平安的感覺嗎?
或許..在戀愛時..當彼此都感受到的是快樂..平安的感覺..那才是..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