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日聚會時..支聯會一副會長的演講問了一個問題..你為何留在教會裡??
剛剛在看"選自福音問題解答"時..突然又想起了這個問題..
於是..我開始想..我為何會選擇繼續留在教會裡呢?
我想..一開始..或許是因為..我洗禮面談時..白長老(Elder Chris Benjamin)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吧..
他說..在生活中..有一天..你的家人..朋友..都可能會離開你..但是..神不會..祂永遠都不會離棄你
在那次面談前..我沒想過要洗禮..不過..當時..却是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讓我決定洗禮..
剛剛想起時..我在想..為何我會因為這樣一句話..而決定洗禮..甚至繼續留在教會呢?
我想..是因為..我怕孤單吧..很奇怪的理由..是嗎? 不過..確是如此
或許..是因爲..從小..自己總是不被理解的..我的思想對於身邊的人..總是顯的特別怪異
因此..我常覺得自己似乎不屬於這裡..覺得自己好像從外星來的一樣
所以..我不斷的在尋找一個自己可以依歸的地方..
孤單..其實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有時..明明就身處在一堆人之中..可是還是會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白長老的話..讓我覺得..認識神後..我就不會再有那種孤單的感覺了..因為..祂會一直陪著我
生活中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而知心的朋友..就那麼幾個..而且很奇怪的是..他們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於是..有時需要朋友時..常常發現..自己的身邊竟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
一來是因為他們都不在身邊..二來是因為怕他們的生活太忙..打擾了他們..
於是..這幾年..我漸漸學會把天父當成談心的對象..
因為..祂總是在離我很近的地方..而且..我知道..祂一定會很有耐心的傾聽我的話
所以..我為何繼續留在教會?? 並沒有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
只是..因為怕孤單..所以..想找一個..隨時隨地可以談心的朋友..一個永遠不會背棄的朋友
其實..這樣的想法..好像有點自私的吧..
不過..我想..神永遠不會離棄我..確實是我加入教會的原因..
而我繼續留在教會的原因..是為了回報祂對我的這份愛..對一位永遠不會背棄的朋友..這是我對祂的一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