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了不想自己初次見AB的感動..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趁著剛寫完版聚的部份還有些動力..趕緊地..把那缺了很久的AB來台見面會和演唱會那幾天的部份..也補上吧..不然..再拖下去..都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寫完..也或許..可能就此石沉大海..無消無息了..

其實..關於見面會的部份..之前也不是都沒寫啦..有一篇寫了一半的文..現在還躺在草稿夾裡沒寫完..只是..當時寫的是流水帳式的紀錄..還未寫到見面會開始..便已寫了一長串滿冗長的文..若繼續用該方式寫完AB來台那幾天的事..估計又得寫很久吧..於是..改變主意捨棄了原先寫的那些..此篇重新寫起吧..只記寫AB來台那幾天的某些重點回憶部份..就不贅述其他那些雞毛蒜皮小事了..唯有如此..才能縮短篇幅..才有動力完成該寫的這些文..此次AB來台..除了接機以外..其餘的見面會.演唱會和送機全跟到了..呵~自己果然還是十足的瘋狂^^..因此..就來寫寫那三天..自己又做了啥瘋狂事吧..

首先..3月25日..AB與粉絲們的見面會..

通常..初次見面..總是會想..該帶著禮物去見人比較有禮貌吧..但因為從1月27日看完<愛在暹羅>..喜歡上Pchy開始..一直到3月26日演唱會開唱..也才兩個月的時間..基本上..我還算是一個新粉..除了因為喜歡Pchy的聲音而看了很多場他們之前的演唱會視頻外..對Pchy..對AB..我其實都還很不熟悉..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個人喜好是什麼..只知道他們喜歡吃..卻不知他們喜歡怎樣的口味..偏甜? 偏鹹? 或偏辣? 於是..對於該帶什麼禮物去看他們..也完全毫無頭緒..最後..決定了..和初次去看胡小白一樣..我還是帶鹿港的名產"玉珍齋"去看他們好了..

於是..那天中午下班後..我匆匆地趕回家收拾行李..又匆匆地趕至鹿港買名產..哈~我還去天后宮前加買了我小時候愛吃的龍鬚糖給他們..然後..匆匆地趕至彰化搭火車去高鐵站搭高鐵至台北..到台北後又匆匆地趕至租住的地方放行李..再然後..又匆匆地去捷運站搭捷運至見面會的活動場地..是的..那一天在見AB之前..我唯一的感覺就是~匆匆..真的..一切都匆忙到不行..還好的是..我順利的在見面會開始前趕到..

話說..雖然在見面會之前..已先和ABTW上的大家聊過很多..感覺已和大家很熟..但因未曾見過面..誰也不知見了面後會是怎樣的情景..因此..我其實是帶著好奇與興奮的心情去見面會會場與論壇上的大家相認的..那天..因為已先打過電話給小勝..知道他已先入場..所以..我最先認出且先打招呼的論壇上的朋友是小勝..嗯~說實話..那天其實差點發生一件糗事..當天初次在電話裡聽到小勝的聲音時..因為他的聲音太秀氣了..差點誤認那是女生..還好話還未說出口就已發現自己的失誤..不然就糗大了..後來..在排隊等候進場時..首位近距離打招呼認識的ABTW論壇上的朋友是Ally..再然後..因為聽到有人叫激米..所以..發現了MEI和激米..後來..進場後..陸續看見了Mika..可樂..小時和LEE..呵~附上..見面會上大伙兒合影照片一張..紀念..大伙兒初次見面的那個特別的夜晚..

DSC_2089.JPG  

相片左起依"頭"排列的順序為..小勝..我..Mika..MEI..Ally..小時..LEE..激米..可樂..呵~這是在政大的校園記者採訪後..說是要看看我的收藏品..於是..我請大家拿著我的收藏品一起入鏡合影留念..不然一個人照相多孤單呀..另外..這張照片貌似當時是請小虎幫忙拍的吧..感謝他忙著拍活動照的時候..還抽空幫我拍..

呃~另外得說說..為何那可愛的記者會想拍我的收藏品吧..全是因為我手上拿的那張CD~August Band首張專輯Thanx(已絕版)..呵~那可是我所有AB的收藏品裡最貴的一張..花了我3600元買的..那記者就是聽到那價格..覺得我太瘋狂了..所以才想拍一拍我的收藏品..哈哈哈..其實她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覺得我太瘋狂的人..之前就已有論壇裡的人聽到我花那麼多錢買那張CD..而覺得我太瘋狂了..另外..後來版聚那天..我在自我介紹時..提起因為大愛Pchy的聲音..所以在短期內買齊所有AB的專輯和單曲..包括那張花了3600元買的首張專輯時..現場好多論壇老人都超驚訝的..紛紛表示他們也有那張專輯..而且他們可以便宜賣給我不用那麼貴..唉~可惜的是..沒早點認識他們呀..來不及啦..我都已經買了..哈哈哈..為了收藏喜歡的東西..我真的可以不計一切成本的..嗯~我承認在某些方面來說..我的確是瘋狂的^^..

呵~說完了AB進場前的部份..再來..說說AB進場後的部份吧..呃~有看過我拍的見面會的照片的人..就會知道..我那天手殘有多厲害呀..相片很多都拍糊了..糊了的原因有二..其一是..得知AB即將進場後..不知為何我竟然開始莫名地緊張起來..拿著相機的手狂抖不停..怎麼也穩不住..結果..拍出來的相片就都糊了..奇怪呀..我都不知道自己那天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 想當初..我去見胡小白..等了那麼多年才見到他..我都沒像見AB這麼緊張呀..相片糊了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那天的節目真的是太好笑了..很多的時候..我都是在狂笑中拍照的..所以..拿相機的手也沒穩過..於是..拍出來的當然也就糊啦..為了證明那天現場有多好笑..附上一張遊戲時的照片..以示證明..

DSC_2453.JPG  

這張相片..最主要不是要看站在前面那兩位參與遊戲的人..而是要大家看看坐在後面已笑得人仰馬翻..東倒西歪的那幾位..其中最要注意的是相片最右邊那位~Taw..看看他..如此不顧形象地仰頭.捧腹.縮腳.大笑..就可知道..現場究竟有多high了..至於小P嘛..果然斯文..還是挺注意形象的..如此情況..他竟還記得拿衣服遮住大笑的嘴..真是不容易呀..只不過..他那樣子..看著其實也挺喜感的^^..見面會上的笑點真的很多..要說也說不完..有興趣的..請自行去 YouTuBe 找August Band Love ALl*gust見面會的相關影片來看..或者..看我相簿裡的那些活動照片..就能體會我們那天過的有多歡樂了..噢~如果有人要去找影片來看..我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相片中這段超級比一比的遊戲..題目是~猴子吃香蕉..這是當天最爆笑的片段..哈哈哈..我想..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Non那段精彩的演出的..堪稱經典呀..

另外..要說說..那天..主持人小美的表現真的超出色..超讚的..我很喜歡她那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真的讓在場的所有人都享受在那當下的片刻裡..忘我的感受著那歡樂的氣氛..在那場見面會上..除了AB外..我對她也有著深深的好感..太喜歡她了..呵~我對她一直吃螺絲..將"He"一直說成"She"的時候..直接趴地的表現印象深刻..真的很可愛的女孩..附帶一提的是..她的表現是連AB都讚賞的唷..版聚那天泰翻Honey說..AB說小美是他們出席過那麼多場海外活動裡主持的最好的主持人..哈哈哈..聽著真是感到與有榮焉呀..感謝小美讓AB對台灣的印象加分..另外..那天..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辛苦的佈置會場..感謝他們用心籌備這次的見面會..若沒有他們辛苦的付出..就沒有這次這麼歡樂的聚會..附上一張..會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合照..此相片中..我認識的人不多..僅知道..前排左二是~小虎..前排右一是~大風..後排左二便是此次最可愛的主持人~小美..最後排那男生是~平..其餘的我沒打過招呼..不認識他們..嗯~雖然當時沒有機會一一向他們致謝..但現在想在此獻上我深深地謝意..想對他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DSC_2550.JPG  

2011年3月25日..這一天..我想..不只有我們粉絲們玩的很開心..我相信..AB所有團員們..他們也玩的很開心..在場的所有人..真的都是打從心底..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我很高興我當時在那裡..很開心能看到笑得那麼真..那麼開心的AB..初次見面..對他們留下極深.極好的印象..也從那裡開始..除了Pchy外..我開始更認識AB其他團員們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