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上聽見胡歌和白冰合唱的..2010年央視八套開年大戲"神話"的片尾曲~~美麗的神話..
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及歌詞..很適合"神話"這部劇..我對這首歌..真的..超有感覺的..
柔柔緩緩的曲調..帶點淡淡離傷的感覺..光從歌詞裡..便可知道..又是一部感人催淚的戲呀..
在胡歌所唱過的歌裡..我最愛"遇到一個好人" 和 "美麗的神話"這兩首歌..
和初聽到胡歌唱"遇到一個好人"一樣..我幾乎是..一聽..便立即地被感動..愛上了這首歌..
我覺得..胡歌的聲音..挺適合唱這種帶點淡淡哀傷曲調的抒情歌曲的..他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情緒感染力..
每回..聽見他唱起這類深情款款的歌曲時..我都特別容易被感動..情緒很容易跟著進入歌曲的意境中..會掉眼淚的..
呵~雖然他的唱功有待磨練..不過..我還是被感動了..嗯~也許就是因為他的聲音吧..
也不知為何..但他的聲音..總能觸動我心中的某些情緒..總是很容易地就被他歌聲中的那種深情給吸引了..
呵~放上.."美麗的神話"的MV..讓大家聽聽看吧..
也許..每個人..喜歡聽的歌..曲風都不一樣..也許..你們不喜歡這麼悲的歌..不過..還是想給你們聽聽看..
我很喜歡.."美麗的神話"這首歌..喜歡歌詞裡所傳達出的那份執著與深情..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 
喜歡..上面那句歌詞所說的那種愛情..那是我所嚮往的一種感情..一份永恆不變的深情..
呵~可是呀..這種愛..難找..它真的是一種"神話"..也許..只有夢中才能見到吧..
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我開始期待..可以很快看見..小白的這部新戲..
  
  
"神話"拍攝花絮MV..美麗的神話..央視八套2010年開年大戲"神話"的片尾曲..催淚指數極高..
美麗的神話..歌詞如下..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