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是前天下午開始..突然..沒來由的..感覺不安緊張..於是..胃酸跟著分泌旺盛..讓我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
那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著..因而..昨天..一整天..食慾都不怎麼好..昨天中午..還破天荒地..竟然沒把便當吃完..
其實..昨天中午買完便當回店裡後..便後悔了自己去買了便當..因為根本就沒啥食慾..
可是..因為..一直覺得胃酸很多..不吃點東西墊一下胃..下午可能胃會更不舒服..所以..勉強地吃了幾口飯菜..
但因為沒啥食慾..所以..最後咧..那個吃不完的飯菜..全進了垃圾筒了..
因"石"的女朋友最近來台灣玩..所以..之前..便已約好..昨晚..他要帶他女朋友來鹿港..大家一起去吃飯..聚聚的..
昨天..怡汶選了一家類似吃到飽的火鍋店..呵~照理說..去這種店吃東西..消費也不便宜..所以..吃多點才比較划算的..
但因為..我的胃不舒服..所以..昨晚..也沒吃多少..大概只去拿了一盤菜而已吧..
直到..看見"石"去端了一碗飯..在吃火鍋時..我才突然發現..
诶~向來..沒吃飯..就覺得沒啥飽足感的我..昨晚..竟沒去拿飯吃耶..由此可見..我昨天的食慾..有多差..
昨晚..雖沒吃啥食物..不過..回家之後..一直覺得胃脹脹的..超不舒服的..
那個不舒服的感覺..讓我啥事也不想做..於是..難得的..昨晚..比較早去睡覺..
今早..四點多醒來..依舊覺得胃酸多..且有脹氣的感覺..
照這情況看來..我想..應該是有點胃發炎吧..唉~這身體..沒事幹嘛選在這時候給我出狀況咧..
嗯~今天去上班時..應該要記得..除了備這次出遊要帶的便利用藥外..應該也要順便備幾天的胃藥吧..
呃~我可不想..去玩的時候..因為..胃不舒服的關係..害我玩性全失呀..還是..趕緊吃藥..控制一下吧..
不然..去大陸時..胃不舒服..萬一..伙食又不合我胃口的話..我看..這兩個星期..我肯定就慘了..
嗯~昨天..跟以豪約好..今天找個時間碰面..他要拿他的單眼相機借我的..
我看..今天..應該也要邀請他給我一個聖職祝福的..這樣..應該比較保險點..
明天要出發了..行李都還沒收呢..我看..今晚..回來後..又有的忙了..
空大的作業..也還沒寫完..也得趕快寫..不然..去玩回來的隔天..要面授..作業交不出來..就慘了..
唉~我的媽呀..怎會這樣..事情一堆..做不完? 今天..要加油囉..努力做完該做的事吧..不要再拖了..
唉~拖延..真的是我極需要克服的弱點..老是喜歡把事情擠在最後一刻才做..真的是不太好的習慣..需要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