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家後..就打了電話給朋友..跟他討論一下關於這次的行程..
朋友說..他覺得..中國那方面的旅行社開的價格有點貴..所以..在考慮..要不要換個地方玩? 不要去西藏了..
嗯~一聽到他這樣說時..有點小失望..真的要換地方嗎? 可是..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去西藏ㄋㄟ..
問他..若不去西藏..要去哪裡? 他說..甘肅或四川..甘肅? 腦中在想著..那裡不熟..有啥好玩的嗎?
呵~以前讀書時..地理讀的最差了..對甘肅還真是沒啥概念..不過..記憶中..那地方..應該是黃土比較多的地方吧..
朋友說..甘肅..和西藏差不多..那裡..有沙漠..沙漠? 怎麼..聽起來..好像..很荒涼..而且..不怎麼美的感覺..
嗯~想像了那畫面後..便覺得..興趣不大..呃~不去西藏的話..我第二個選擇..比較想去雲南耶..那裡也很美的..
不過..朋友說..他朋友去過雲南了..诶? 不知道..他朋友願不願犧牲一下..再陪我們去一趟?
嗯~不過說歸說..我還是比較想去西藏啦..邊跟朋友聊的時候..也邊在算著..進西藏總共要花多少錢..
把他說的預算..算了再算..嗯~的確是比我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的自由行的價格貴..
不過..仔細一算..其實跟台灣跟團的行程所花的錢差不多啦..那也是自己給自己這次旅遊的預算的底限..
雖然..原本在想..希望..這次旅遊..實際上可以不用花到那麼多錢..不過..看樣子..若想去西藏..這些錢肯定是要花的..
心想..以後說不定..不會再有機會可以去西藏了..不如..這次就豁出去啦..忍痛花下去..
嗯~我自己..對於那個價格..是可接受啦..反正和自己粗抓的預算差不多..不過..就不知朋友他們原先的預算如何了?
原本..自己是預計..這趟旅程..最多..最多..就花7萬元..不過..昨天..聽到朋友跟我說的上海到拉薩的交通費後..
今天..我在想..嗯~為了預防萬一..可能得再加碼..追加預算吧..好吧..最多..最多..極限..10萬元..再多就超支太多了..
呵~10萬元..差不多可說是豪華旅遊了吧..同事說..花這些錢..去西藏..差不多等於去一趟歐洲的花費了耶..
嗯~我知道呀..不過..我自己在想..花個幾萬元..圓一個夢想..應該很值得吧..
呵~不過..若真能去成西藏的話..我肯定不能讓老媽知道..我這一趟究竟花了多少錢..不然..肯定會被罵到臭頭吧..
老媽應該會覺得我瘋了..竟花這麼多錢去玩..為了耳根子清淨..可能還是不要據實以報..會比較好些吧..
今晚..和朋友討論後..除了請他繼續再問問..價格能否壓低點外..最重要的..還是得看入藏證..能否很快辦下來吧..
若入藏證太晚辦好..就算能進藏..也待不了幾天..那進西藏就沒意思了..也去不了多少的地方..
其實..這次去西藏..最想做的..是去看看世界第一高峰~珠峰..
(珠峰..有很多稱法..台灣人稱它~聖母峰..藏人稱它~珠穆朗瑪峰..西方人則稱它~Everest 埃佛勒斯峰)..
想去看看..小時候唱的"中華民國頌"裡..那"喜瑪拉雅山..峰峰相連到天邊"..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景象..
真的希望..能親自去體會一下..站在世界的屋脊..看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嗯~真的希望..入藏證..能很快順利的辦下來..希望..朋友的朋友可以很快到上海會合..希望..西藏行能順利成行..
呵~看來..這幾天得多加努力..用點念力..讓夢想能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