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讓自己放空了將近一年多的時間以後..最近..突然地有好多的想法和感觸浮現出來..我那空閒許久的腦袋瓜又開始不停的忙碌了起來..呵~那也就表示了..我又將開始我那忙碌的網誌記寫生活了..哈~別誤會..我可不是要寫啥曠世鉅作..我不是什麼寫作高手..寫不出啥有內涵的東西..我記寫的..只是自己平凡生活中的一些生活小感觸罷了..

最近..常想..生活真的挺有趣的..它像是一場尋寶遊戲..又像是一種排列組合的遊戲..也像是一幅拼圖..若換個角度去看生活..會發現..生活真的沒有那麼的無趣乏味..平凡的生活..也可以呈現出很有趣很有意義的一面..每天生活裡所發生的大小事..並不只是一個單一的小事件..若我們將其重新排列組合..將會發現其實有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在裡頭..生活裡那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件..就像玩拼圖時..那一小塊一小塊尚未拼裝完成的圖塊..若單一的去看..看不出其所以然來..但若我們按其位置將之擺放在適當的圖框位置裡..就會逐漸看清那是一幅怎樣的圖片..

在過去那一年多的時間裡..雖然讓自己處於放空狀態..雖然甚少記寫網誌..但並不是真的什麼事也沒做..過去那一年多的生活..就像是在蒐集各個拼圖圖塊一樣..每一天的生活..看似平淡..看似無所作為..但卻是一場豐富的收藏..最近的很多感觸..和過去這段放空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而那起源於在去年的年初我在網路上看了一部電影..名為<愛在暹邏>..在看<愛在暹邏>的當時..我並未曾想過..這一部電影將會帶給我的生活那麼不一樣的變化..這一年多的放空..其實不是出於自己的刻意留白..一切的一切似乎在冥冥之中被引導著朝著某個方向前進..

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我才開始意識到..原來過去那一年多的追星生活裡..也是天父給我的一項準備動作..是一個極大的祝福..最近..才開始看見..在那看似與福音教導無關..甚至可說背道而馳的追星生活裡..原來竟帶有那麼多值得深思與學習的訊息..當我發現了那隱藏其中的祝福時..我深深地感謝天父..用了一個特別的方式又幫我上了一課..也感謝祂派遣Pchy這個小天使來幫我學習這重要的一課..感謝天父讓我在此課題中明白到..過去自己學習福音的觀念有多麼的狹隘..最近才體會到..學習福音的場所不需只拘泥於教堂之中..在教堂之外有著更寬廣的學習環境..最近才比較深刻的體會到為何經文裡..神會說..於祂而言..沒有所謂的屬世..一切都是屬靈的..屬世屬靈的區分只是為了人而給的..最近..突然地好像更明白的體會到神所要告訴我們的永恆生命的意義..最近..我在筆記本上寫著..思考永恆生命的目的..生活是一場永恆的學習的一部份..每一個階段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愛與祝福..每當祝福來到..便需去思考下一個要去服務的機會..神必準備..使我們有能力去做我們應做的事..

每當在看見祝福時..頓時就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很多卡住的東西突然地鬆綁了..那因陷入瓶頸而消失許久的動力..又逐漸在恢復中..最近有種莫名的迫切感..要自己加緊學習的腳步準備好自己..去面對即將來到的未知任務..這似乎已是自己和天父溝通時的一種默契了..每當看見自己所祈求的祝福一一應驗時..便可知道天父給自己的準備期即將結束..下一波的服務任務又即將來到..

最近..自己開始比較努力的在學基礎泰語了..其實一開始想學泰語..是為了想更好的去關注小P和August Band的一些相關訊息..我一直覺得學泰語純粹只是自己個人的興趣而已..但上個月禁食見證聚會上Sguy的出現..讓我有個感覺這是一個來自於天父要給我的祝福與準備..雖然我不太明白..學這門語言究竟會在何時可以派上用場..可以用來為他人服務..但我知道有一天會用到的..目前我所需做的就是好好的學會它..最近除了語言方面的學習以外..心理諮商的技巧也是一個迫切需要學習的部份..最近也一直有個感覺在督促著自己..需要好好的將之前所學習到的那些諮商技巧再練習的更熟練些..生活中..最奇妙的地方..就在於..每當..我開始懷疑那些究竟是我自己的渴望所造成的感覺..或真的是天父要我做的事時..天父就總會用一些事情來讓我明白..不需要懷疑什麼..盡力去做就對了..不論那是因自己的渴望所求來的祝福..或是因天父要交代給我的任務所需要的準備..我都感謝天父總是看見我的渴望也總是給我祝福..讓我能使軟弱的地方變為堅強..讓我有越來越多的能力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去給予援助..最近..常常想到"多給誰..就向誰多要"這句經文..也常聽到"去援助"的教導..這種種的訊息..讓我知道..又是該行動的時候了..星期日那天看完自己的教長祝福詞後..在筆記本上寫下~謙卑的服從..成為神手中的工具..心想著..不論接下來的任務是什麼..就讓自己學習謙卑的服從..去成為神手中有用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