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給朋友寫了一封mail..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後來..收到他的回信..要我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他..他說這星期會打電話給我..
由於..已經很久沒和他聯絡了..所以..我其實是有點期待..可以接到他的電話..
只是..接連等了幾天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已不耐煩於這樣的等待..
也許..是自己向來總是沒啥耐心吧..總是..不斷的想著..到底啥時要打來呀?
好歹..也給我個明確的時間..一個星期..是很長的呀..至少也告訴我是哪天吧..別讓我如此傻傻的等呀..
唉~一個沒有明確時間的等待..對我來說..像是一種漫長的折磨..
一顆心懸在那裡..晃呀晃的..著實讓人覺得難受..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期待的原因所致吧..
當自己特別期待某件事情的到來時..等待..真的是一種最煎熬人的事
我發現..如果..是有明確的告知我時間的話..我還可以..稍有耐心的等待..約定時間的到來
但如果..只是一個約略的期間..那可真是會讓我等到抓狂..
由於..不能確定時間..所以..我甚至會空出所有的時間去等待..然後..啥事也做不成了
也許..是自己早已習慣了..只做自己能掌控的事情吧..對於..未知的..不確定的事..總是容易讓我感到焦躁不安..
只是..世界如此之大..一生如此之長..生命..總是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我想..我該學習的是..耐心地等待吧..
唉~耐心..真的是我今生最難學習的課題呀..什麼時候..自己才能學會..有耐心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