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去旅遊時..整理行李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為了行動方便..不想帶太多東西..但又怕有些東西會用到..自己卻沒帶..
於是..每次整理行李時..都得掙扎很久..到底要帶..或..不帶?
昨晚..在整理行李時..想著..兩星期的衣服..挺多的咧..
因不太了解大陸那邊的氣溫為何..據說..甘肅早晚溫差很大..怕冷的我..還是決定帶上羽絨長大衣..免得天冷沒衣穿..
這次..衣服還是大都帶短袖的..但放了兩三件薄厚程度不一的小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收到後來..卻發現..行李箱好像快沒位置了..但糟糕的是..以豪借我的那台單眼相機還沒放進去呢..
看著那單眼相機包龐大的體積..一直在猶豫著..是否要帶出門呢?
可是..借都借了..不帶..好像..有點可惜..但我沒用過單眼相機..也不知道..用的會不會順手?
不過..因我挺想試試看..單眼相機拍照出來後的感覺..所以..想說..也許可以帶去試試看吧..
若真的不順手的話..去玩的時候..就把那相機放行李箱..不隨身攜帶了..於是..掙扎了許久後..嗯~還是決定帶了..
努力的調整行李箱空間後..還好..還有個空位可以把相機擠進去..
呃~不過..我希望..我的行李沒有超重..因為..整個行李收好之後..感覺..好像挺沉的呢..呵~東西帶太多了..
嗯~終於..要去玩囉..呵~這一趟充滿未知性的旅遊..真的很像去探險呀..感覺..應該會很有趣的樣子..
期待..這趟旅遊..可以有些不一樣的收穫..哈~等我兩星期後..回來時..再跟大家報告此趟旅遊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