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線上遇到一個新教友..跟她聊了一下之後..問她..還有沒有繼續去教會聚會?
她說..快沒興趣了..我問她..為啥? 她回說..沒什麼感覺..環境的關係..跟自己也有關係..
聽了她的話..讓我有些難過..我希望..她不會離開教會..因為..她也是好不容易才洗禮的..
只是..我也知道..如果..她沒辦法繼續去做..她應當做的部分..那麼..她的見證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了..
走在這條通往永生的窄而直的道路上..原本就充斥著許多的誘惑及考驗..
只要我們稍一不留心..很快地..就會在光彩炫麗的世界中..被淹沒了..
想想..從自己洗禮後..開始陪課..去傳教..一直到現在..這六年半裡..看過多少人洗禮之後又離開..
原以為..自己對於這樣的狀況早已習以為常了..
只不過..每當聽到自己陪過課的人..或是..曾教導過的對象..離開教會..心中還是會覺得難過
常想著..為什麼他們看不到..這個福音的美好之處..也許是..每個人看的點都不一樣吧
想起..今早看到的一篇..鄔克司達林長老在一場爐邊聚會所做的演講..
我很喜歡其中的一句話..我們需要的..不是一時的激情..而是一生默默持續的奉獻
是呀..要過福音的生活..確實是..不能只憑藉著一時的激情..因為激情總有褪去的時候..難以持久
遵守神的誡命及聖約..需要的是..穩定..不變的熱忱..一生默默持續的奉獻..
只是..持續..對大多數人而言..是多麼不容易做到的呀
最近..我常會想起..四月份在總會教友大會聽到的一句話..這福音是真實的..不是嗎? 那麼..其他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福音是真實的..不是嗎? 那麼..其他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是多麼具有信心的一句話..
這句話..有著對福音真實性的見證..也有著敢於去面對各種考驗..挑戰的勇氣..
我想..這種精神..在教會早期的先驅者們的身上..應該不難看到吧..又或者說..在每個忠信的教友身上..都可見到
我想..如果每個教友心中都有這樣一份見證..那麼..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離開教會了..
不過..也許..那些離開的人..也曾有過這樣一份見證吧..只是..後來..他們的見證之火..熄滅了
在這詭譎多變的世界裡..想要..持續..穩定地堅守福音的生活..似乎..越來越不容易了
不過..我想..只要願意堅持下去..就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