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教會聚會結束後..去找淑伶聊些事..這一聊又是8~9個小時過去..到了晚上快9點半的時候才離開教堂..哈~聊到很多一支會的成員下午聚會結束後要回家時看見我們還在聊都覺得我們倆很誇張..呵~我想..那些人大概會很好奇這倆女人到底在聊啥..怎能聊這麼久吧..今天和淑伶聊了很多..最主要是跟她分享一些自己最近生活上的一些學習和想法..大部分的時候..那些事我不會跟別人講..只會放在自己的心裡..也只有在遇到淑伶的時候..才能這樣盡興地一股腦兒肆無忌憚的大講特講..因她完全懂我想表達的..不會在我談論這些事情時給予異樣的眼光或隨便敷衍了事或雞同鴨講..

經過一年多肆意瘋狂的追星生活以後..最近開始進入沉澱期..又開始了自己的內在整合工作..嗯~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給自己一段時間全然的放空..去吸取各種養分..然後再進行內在整合..每次進行內在整合都是一個去蕪存菁的過程..將過去的那些生活經驗..不論好壞..統統做一個整合..內化為自己的內在力量與資源..留待需要時提取使用..最近在做內在整合的部份..是針對從我看了電影<愛在暹羅>以後..一直到最近的這段時間..這一年多裡..我從追星的過程裡所看見和學習到的事情..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看待我過去這一年多的追星生活..但我自己是很感謝自己能有這些不一樣的生活經驗的..最近..我不斷地在思考著這一年多來..我從關注Pchy和其粉絲群所學習到的事..他們真的幫助我去思考很多事情..特別是去思考很多關於愛與信仰以及對自己在信仰上的熱忱.....等等問題..在一年多前我並沒有料想到關注小P會帶給我這麼多特別的學習..呵~所以给自己一段時間去當個瘋狂的追星族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啥壞事..純粹看自己是否清楚自己用什麼樣心態去追而已..

與我相熟的人..大多數都知道..對於我所感興趣的事..我會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去做..完全地專注在其上..最嚴重的程度就是會讓旁人覺得這個人已經沉迷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我知道..很多時候..很多人對於我這樣的舉止是很擔心的..特別是老媽..因為我從不按牌理出牌..我的生活對於她來說根本就是一場大冒險..她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我就不能像老姊一樣安安穩穩的循規蹈矩的本分過日子..為何每次總是玩很大..其實..我覺得自己也不是全然的脫序啦..只是..我向來有一套自己的生活準則..那就是..做什麼事都得有個底限..無論如何絕不超越底限去生活..但在自己的底限內..我允許自己全然的投入其中..無論那些事在他人眼中看來有多瘋狂..我都會去做..因為我堅信唯有全然的投入..自己才能從中去感受和學習到一些事..

最近..我開始在想或許我該寫一個"我生命中的天使"系列網誌..想寫寫那些給我的生活帶來一些特別改變的人..在我的生活中..只要是對我的靈性的進步上有相當幫助的人..我都會稱其為"天使"..由神所派遣而來的小天使..這些"天使"並不會一直存在於我的生活軌道中..通常他們的出現是為了幫助我去學習一些天父所要我學習的事..他們會陪我ㄧ段時間..待我完成了那個時期我所需要學習的事情後..他們就會淡出於我的生命..一開始..我很難接受那些天使們的離開..但隨著年歲的增長和經歷的事兒多了以後..我慢慢地理解了也接受了這樣的學習模式..在送走了一個天使以後..我會開始期待下一個天使的到來..期待下一個生命的學習課程..最近..想寫的第一個天使是小P..哈~他是我目前生命中最新出現也最特別的"天使"..居然是在他完成任務以後我才發現原來他竟是一個"天使"..雖然我們的生活軌道並不相同..但我非常感謝天父藉由他來幫助我看見了我需要學習的部份..哈~這一篇網誌寫的很跳..不知道以後自己再回來看會不會看不懂呀? 唉~管它的..反正就想到啥記寫啥吧..該去睡了..明天還得早起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