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朋友説要拿東西给他朋友,原以為,只有一會兒就會離開的,
沒想到,後來會跟着他們一起逛了一下午的商場,晚上還和他朋友的家人一起用餐,
嗯~跟不熟的人一起用餐有點小不自在,所以,還是維持自己一貫不多話的個性,只是安静的坐着,聽人家説話,
呵~不過,那天下午的經驗對我而言,可説是一場震撼教育,讓我開了眼界,見識到厲害的殺價功力,
老實説,那天那樣的殺價方式,真的有嚇到我,還滿狠的,
那天,朋友跟我説,我可以學學他朋友是怎麼殺價的,
嗯~我想,我應該做不來這樣的事,因為我沒辦法像他朋友那樣的有魄力吧。
呵~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作生意人的料,所以呢,殺價的事,我是學不來的,
嗯~那天陪着他們逛商場時,看着他們在挑那些仿名牌包時,真不明白,為啥人們那麼愛名牌?
那天,吃飯時,聽着朋友和他朋友的對話,是一些生意上的事,嗯~那是一個我所不能理解的世界,
然後,突然覺得,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嗯~算是意外的發現,自己以往所不曾看見的朋友的另一個世界,
然後,開始能理解一些以前所不能理解的部分,開始能了解,以往,為何朋友會有那樣的自信,説那樣的話,
呵~我想,他確實是有能力可以達成他的目標的,我明白了,原來那不是一個随便説説的玩笑話而已。
呵~就先寫到這兒吧,其他的下次再寫吧,
在這兒,都待好幾個小時了,得出去走走,透透氣了,不然的話,我會被那些菸味给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