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原本用了朋友的電腦寫了一篇前兩天的感想的,
可是就在快寫好時,突然整篇不見,哇咧~超傻眼的,那篇文我寫了很久呀,
朋友的電腦上,沒有注音輸入法,只有漢語拼音,可我的漢語拼音沒那麼熟,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
所以打了很久,好不容易快寫完了,結果,它竟然给我整篇不見了,真的是很無言耶,
原想重寫的,可是見時間已晚,再不睡的話,隔天肯定沒精神的,所以,只好作罷,改天再寫囉。
呵~其實,原本我是想,在中國這段時間,要用電腦並不方便,所以想説先用手冩,等回台灣時再整理的,
不過,好像,大概是太習慣用電腦寫網誌了,想手寫時,竟毫無頭緖,寫不出來,
於是,想想之後,還是决定找時間上網做一下紀錄,免得兩星期回台灣後,要花很久的時間整理。
昨晚,想了一想後,决定今天先來網咖寫寫這幾天的事,寫完後再去逛逛,
免得一直把這事掛在心上,影響了玩的興致。
嗯~不過,一進網咖後,才發現,在中國的網咖上網還真是有點小麻煩,在這兒,它的電腦輸入法和台灣不同,
因此,一開電腦,突然想到這問題時,讓慣用注音輸入法及有點電腦小白癡的我,覺得有點小傻眼,
研究了好一會兒後,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打字的輸入法~“全拼輸入法”可用,
它有點像台灣在用的注音輸入法,呃~是比較慢慢選字的那種,
不過呢,不同的是,它還是得用漢語拼音打字,所以呢,我得一字一字慢慢打,慢慢選,
呵~沒辦法啦,只能將就點用囉。嗯~要寫好這幾天的感想,可能得花好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