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已經開始覺得前面的瀏海太長..有點礙眼..很想去剪掉..
然而..唸歸唸..我卻遲遲沒有去剪頭髮..是因為一直還再猶豫..到底要去哪裡剪咧?
隨便找家店剪..還是去找亭云剪呢? 如果要去找亭云..也得等有空去台中的時候才行..
猶豫了很久以後決定..趁著下星期三..去台中上友華的燕麥系列產品課..下課後的空餘時間..去找亭云剪頭髮..
不過..今天..上班時..看了看鏡中自己的頭髮..終於..受不了自己的頭髮..覺得我無法等到下星期三才剪..
於是..中午時..打電話給怡汶..問她知不知道韋弟兄工作的地方..我打算去給韋弟兄剪頭髮了
原本..只是想剪前面的瀏海而已..不過..後來韋弟兄說要不要燙個頭髮..改變一下造型..
其實..我是很懶的..我不喜歡那種..臨出門前..還得抹瓶瓶罐罐的護髮或造型液的髮型..
所以..我問韋弟兄..那會不會很難整理..韋弟兄說..不會啦..這個很好整理..
想了想..既然都去了..就換一下髮型好了..試試其他的髮型..應該也不錯吧..總該嘗試點不一樣的造型
燙完頭髮後..看著鏡中的自己..問怡汶..嗯..頭髮會不會太蓬了??
怡汶說..不會呀..我想..是因為她常做類似這種的髮型吧
怡汶跟韋弟兄說..這是我第一次弄這種髮型..
嗯..因為我的個性..向來比較拘謹..要我用太誇張的造型..我可能會不敢出門吧
還好..今天的髮型不至於蓬到像獅子頭..不然..我可能會很難走出門吧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當女人有個好處..就是常常可以變換髮型..
不論是..長的..短的..直的..捲的..只要想到..隨時可以換髮型..這點..男生可能就不像女生這麼方便了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曾經因為換了新髮型..就被人問..妳心情不好嗎?
我曾經遇過這樣的狀況..當時..我覺得很好笑..有人規定..心情不好才能換髮型的嗎?
不過..好像真的..每次換了新髮型之後..心情會變的很好ㄟ..
難怪..有些人會常換髮型..可能也是想改變心情吧
至於我嘛..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我並不會常換髮型..除非是看膩了自己的頭髮..才會想到去變個髮型
我也習慣給相同的設計師處理我的頭髮..就像以前讀書時..都是找馨慧的哥哥剪頭髮..
後來..馨慧她哥搬走後..我認識了亭云..才換成給亭云剪..那為啥這次會想給韋弟兄剪呢?
其實..是因為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太習慣一成不變了..
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到底是自己太懶呢?還是..自己害怕改變..
總之..自己就是如此..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著..自己習慣的事
於是..這次告訴自己..試試不同的設計師吧..嘗試一下不同的髮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也說不定..
我知道..給亭云用頭髮..有個好處..就是她知道我的個性..所以她設計的型一定會是我喜歡的型
而其他的設計師並不是很認識我..所以他們設計的型..可能就會跟我的個性差很多..不過..也算是一種新嘗試啦
我想..怡汶應該比較喜歡我這次的新髮型..勝過之前亭云幫我用的髮型吧..
我覺得..她喜歡比較流行..年輕化..新潮的髮型..她的髮型常是多變的..
而亭云..幫我設計的髮型..是比較像我的個性..比較簡單..不花俏..不跟流行的
其實..有時太過規律..會讓人覺得有點枯燥乏味..
所以..偶爾..改變一下習慣..好像也挺不錯的..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