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35096djw1dgxwrl5bizj.jpg  

來兩張..昨晚胡椒在微博上PO的<香格里拉>裡的扎西的截圖吧..這圖截的超好..我超愛扎西那一頭飄逸的長髮..還有..他看著卓瑪時的那溫柔眼神..

678017b2jw1dgxzuntjz8j.jpg  

 呵~這也是扎西看卓瑪時的截圖..有點痞卻也很有愛的眼神呀..

昨晚..看完小白的<香格里拉>後..一直處在亢奮情緒中..無法淡定呀..看完<香格里拉>的第一.二集後..真的想說..小白..你好樣的..這次的扎西..真的完全顛覆了你以往的斯文形象..哈哈哈..我整個大愛扎西呀..才看完兩集..我就已經在準備等DVD一出..立馬去買回來收藏..

其實..昨晚<香格里拉>一開始播的時候..聽著那片頭曲歌詞..再搭上..電視畫面上出現的香格里拉聖山那美麗的景象..真的好有FU喔..忍不住想給扎西頓珠拍拍手..真不愧是學音樂出身的..唱的好好喔..很大氣的感覺..呵~也很期待看到他在劇中的演出..倫布..不知何時會出場呀? 昨晚..在微博上看了大家看完電視後的評論..呵~果然..大家對扎西的評價也都挺不錯的..滿意度極高..不過..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昨晚有很多胡椒都說..聽不太出來那是小白自己配的音..呃~會嗎? 我怎覺得辨識無障礙..一聽就知道那是他的聲音..呵~或許是自己太愛他的聲音了..所以..才會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認吧..不過..由胡椒們的反應也可知..小白這次的扎西較之以往真的突破許多..不只外在顛覆了以往的形象..就連聲音也做了不同以往的詮釋..嗯~真的要說..他這次的扎西真的很讚..超符合馬賊那種滄桑形象的..也充分展現康巴漢子那種豪邁的味道..哈哈哈

昨晚..看了<香格里拉>的第一.二集後..真的覺得這部劇超讚的^^..呵~光是一開始看片頭時..聽到扎西頓珠的歌聲..再加上..看見劇中香格里拉的美景..就已讓我對這部劇的好感提升到近乎破表的境界了..而<香格里拉>的一開始..是以一場馬場賽事開始的..在螢幕上初見卓瑪(王力可飾)出場時..真的有種驚艷的感覺..很喜歡王力可的那個造型打扮..很古典的一個藏族女孩形象..而那一身裝扮..也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電視上看見寧靜所扮演的大玉兒的樣子..嗯~王力可那身裝扮和那時的寧靜看來還真有那麼幾分像呢..我也喜歡扎西(胡歌飾)出場時的那份氣勢..一頭飄逸的長髮..因著在馬上奔馳而隨風飛揚..真的是太帥了..特別是當扎西與卓瑪初打照面的那一幕..真是大帥呀..哇哈哈哈..我真的很愛很愛扎西那一頭飄逸的長髮和他的小鬍渣呀..很Men.很形象..很有康巴漢子的味道..估計..這部戲..定又掀起一股胡歌熱潮..哈~它一定會成為繼<神話>之後..使小白的人氣再度爆棚的又一經典之作..從去年7月小白入<香格里拉>劇組開拍以來..便一直在期待著這部劇的播出..時隔10個月後..昨晚在螢幕上看見這部劇..果然..沒讓人失望..看完一.二集後..心中的唯一想法是~這部劇真的是拍的太好了..真的是一部大格局的製作呀..讚!讚!讚!哈~強推大家去看這部劇呀^^..

呵~或許是因為..對香格里拉..對藏族一直有種莫名的好感吧..所以..之前..小白那四部已拍好卻還未播映的新劇中..我一直最期待看見的就是<香格里拉>這一部啦..昨晚看完劇後..對香格里拉..對西藏的那股狂熱又再度升起..真的好想好想趕快去那裡唷..其實..我一直也不明白..為何我對香格里拉.對西藏..會一直存在著那種強烈的好感..說到底..或許小白是一個開啟我對西藏和對香格里拉嚮往的關鍵吧..當我06年初次看見小白05年去西藏攀爬啟孜峰時所拍的那些藏民照片..還有..因為看了小白和徐若瑄主演的<別愛我>所提到的香格里拉後..我對這兩個地方就開始產生一種強烈的感覺..覺得..自己這輩子無論如何至少都得去一趟..就這樣的..這些年來..一直有個期待..很想去香格里拉..去西藏看看那人間仙境..一直想去看看梅里雪山和珠峰..想去感受站在美麗大山前的那份感動..想去感受一下藏族文化..這幾年來的旅遊..也一直計畫著想去那兩個地方..可惜的是..每次都好接近目標了..卻又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無法成行..以至於..直到今日我仍在期待著那趟美好的旅程..哈~不過..今年早已決定..不管情況如何難解決..不管是跟團或是自由行都好..我都一定要完成目標..其實..我是有點小貪心的想一次把香格里拉和西藏都一起去完啦..不過..自己也知道..應該有會執行上的困難吧..那些美景應該要好好的去細看的去體會的..不該一次就走馬看花的走過..於是..今年我希望先去西藏吧..我真的想去西藏..真心的希望..後半年阻礙不會太多..讓我能順利成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